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手的記憶


滴答滴答。
女奴的影像早已層層交疊,暮然回首浮現眼前的到底是哪副女體?

書寫依舊,曾寫過的情與慾雖然本質一樣但細節總有些微不同,
但或許當下一過,其實人、事、物早已不復記憶。

那也就罷了。

清晰記得的反而是手上的鞭子打在女奴身體上的觸感,
施加的力量,與傳遞到我手上的回饋,
那一種扎實的感受。

在那之後的女奴究竟是苦叫哭喊呻吟悶哼,我都已經遺忘,
到底那之後是勃起了插入了舔舐了噴射了,也都不再重要,
而我的心離開當下後也早已不帶任何情感。

我想,就算多年以後,
我還是總會記得手上,那一種扎實的感受。




Photo from Tumb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