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姿勢3 - 請求


"在一切開始之前,親吻我的手,期待它將帶給妳的一切。"
"在所有結束之後,親吻我的手,感謝它所賜與妳的所有。"

雙膝跪下,頭部低於我的下體,我喜歡從這個角度看著她。
身為低下的女奴,任何調教的請求她都要採取這樣的低姿態,仰望著我與我的賜予。

結束之後的親吻,
我會拍拍她的頭,讓她靠在我的腿上享受調教後的餘韻。
開始之前的親吻,
我會摸摸她的臉頰,然後抓住她的頭髮讓她抬頭看我,示意這次的調教即將開始。

這開始與結束的姿態:
眨動的睫毛與顫動的身體,緊緊握住我的雙手與柔軟的雙唇, 多麼美好的女奴。

不論接下來的是剝去她的衣服拉長她的乳頭,或是要她脫下我的褲子舔舐我的分身,抑或是要她趴下後鞭打她的肉體;


一開始是我的要求,現在卻都已是她的請求。






Photo from Tumb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