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Come to get it, slave girl.


"舔。" 我說。
於是女奴一絲不掛地跪在我的腰跨前吞吐著。

不能用手,這是規定。
她仔細的用舌頭與嘴照顧著我的分身,從根部一直到頭部,一點不漏,
忘我的服侍著。

"別停。" 我說,然後向後退了一步。

突然從嘴裡滑走的感覺讓她愣了一會兒,隨之而來的是屁股上熱辣的疼痛。
她趕緊向前爬,含住了男根繼續舔。

我又向後退了一步。
這次她有準備了,也跟著爬向前,抬頭盯著陽具並含入口中,
像極了追著逗貓棒的貓咪。

"Come to get it, slave girl." 我說。
我又退了一步,並微轉了身子,再退了一步。
她再次地爬向前,從嘴裡伸長了舌頭,想要繼續舔,但這次撲了個空。
屁股上又是熱辣的疼痛。

她抬了頭,再次把我的陽具含入,這次,她緊緊地含住,
並抱住了我的大腿。
我摸了摸她的頭,把陽具抽出,晶瑩的液體從她口中牽了一條絲。

"Good slave" 我說。








Photo from Tumb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