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那片,海灘。



那時候我們都還年輕。
探索著各種可能、總是做著不同的嘗試。


那是台鐵過了竹南後的一個海邊小站。
曾經有海水浴場,但當時有的只是一大片的沙灘,
一時興起,我與她下了火車在海灘漫步。


傍晚左右,海邊的風很大,前後左右望去,只有海與沙沒有人影,只有浪潮沒有人聲。
我們脫了鞋子一邊聊天一邊走著,直到她在我的耳邊低語:
"我知道你有帶著繩子,我想被你綁起來,好嗎? "

我不置可否地繼續走著,直到我看見不遠處有間漁民用木頭搭成的簡陋置物小屋。
我轉過頭示意她,然後在沙上鋪上我的外套,她靜靜地坐下。

再次確認四周無人後,我緩緩的將她的衣服褪下,一絲不掛的上身,
我為她綁上了龜甲繩縛 (我當時也只會這一種...),親吻著她的唇與乳首。

披上了我的襯衫後,我牽著她往小屋走去,
一邊走著,寬大的襯衫底下一邊隱隱透出繩子緊緊綁著的身體;
快到小屋時,我脫下了她身上的襯衫,並要她四肢著地的爬進小屋去,

那晃動的乳房,挺立著的乳首,翹高的屁股與爬動著的身體線條讓我深深著迷‧‧‧

小屋大概只有容納3,4個人站著的空間,一進入小屋,帶上了門,浪潮聲頓時被隔絕在外,
門外是夕陽與海灘的美景,但這寂靜的空間裡,只有兩具慾火高張的肉體。


我愛撫她的身體,拍打她的乳房與屁股,
用手指玩弄她的小穴,再將她推上高潮。

然後我要她為我脫下褲子後,她跪坐著在我的腳前吞吐著,
直到我最終噴射在她的嘴裡與臉上。


那是我和她的第一次。

It is the very beginning of everything. I miss it...

And lov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