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加班


她是我最好的女奴。

周末他加班的時間喏大的辦公室總是冷冷清清,單獨一人的工作太無聊,需要調劑。

工作的空檔,我會召喚她過來,跪在我的腳前要她服侍,
她會拉下我褲子的拉鍊並好好捧著我挺立的男根,仔細且細心的舔舐著。

為了配合辦公室的氣氛,她總是穿著套裝與高跟鞋,
和一般上班時唯一的不同只有頸上繡著她名字的項圈。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翹高的雙臀,她會跪下並把雙臀翹高,彷彿祈求我的拍打。

她會努力的用舌頭舔遍我的男根,再用嘴唇親吻,然後整根放入並用嘴套弄,
依我高興,我會將手伸入她的襯衫裡捏她的雙乳,或是打她的屁股。
這樣的視覺與感覺都是身為主人的一大享受。


服侍完畢。
她會幫我穿好褲子,站起來整理紊亂的衣服與拉高的裙子,然後說" 謝謝主人的賜與"
爬回自己的位置上跪好。


她的服侍是有規定的。
" 主人射進嘴裡的,必須一點不漏的含著,直到主人的指示才能吞下"
" 主人射到臉上或身上的,要讓它留著,或讓它緩緩地流下,直到主人的同意才能擦去"


這是屬於我倆主奴的特殊時間,
我的加班,也不再無趣。

Working overtime isn't so bad, is it?



Photo from Tumblr.

1 則留言:

  1. 這讓我想到跟以前的人在辦公室的事情,
    我真心喜歡在辦公室發生的一切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