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姿勢1


我說 : 「趴下。」

女奴趴跪在地上,雙腿打開、屁股翹高,頭低下放在雙手上,不能抬頭看我。

這是我規定的姿勢。
只要說「趴下」,這個姿勢就要在5秒內完成。
不管原本只是在和我聊天,或是跪在我的腳前舔拭我的陽具,甚至是在電話的那一端;
只有這個姿勢,一點兒都不能有差別。

我喜歡這個姿勢。
垂下的雙乳隨我蹂躪,翹高的屁股隨我責打,露出的小穴任我插入,
低下的頭象徵著對我的完全臣服。

沒有得到同意不能改變這個姿勢。
不管我是否離開房間,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女奴只能在那等著我的指令。
女奴的身體沒有自主權,快感、疼痛都只能由我給予。

「趴下。」
這是妳的姿勢, My dear slave.



Photo from Tumb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