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Training - 3 露出調教 之二



*第二天,下午。*

"今天繼續露出訓練。" 我說。
她剛搬到新的住處,下午到之前的房間拿最後一袋衣物,這該是懷念老地方最好的方式。

空盪的房間看得出現在不再有人居住,空氣中有一點灰塵的氣味。
床墊上,她曾被繩子綁成各種淫辱的姿勢,被鞭打、被蠟滴,
戴著項圈,她曾以各種姿勢服侍我,多次的將床單溽濕。

現在沒有套著床單的床墊上,繩子綁住了她赤裸的身體,繞過了她的脖子,但不綁住手腳讓她能自由行動,最後在肉穴前結了幾個繩結,並在陰唇上夾上了兩個夾子。

"穿上寬鬆的上衣,和搭配的短裙,然後走吧" 我說。
"是的,主人。 脖子和肩膀上的繩子‧‧‧" 她彷彿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當作是繞頸的肩帶,露出來。" 這原本就是我的計畫。

看似普通的衣著,露出的繩子只是冰山的一角。
在衣服內,繩子將她肉體纏繞成龜甲狀,勾勒出她的曲線,
挺立的乳首與夾起的陰唇,美麗的女體微微散發著淫糜的氣息。

光是帶著她在外面行走就是種單純的快樂。

走過了靜巷,路上車子與行人來來往往,我帶著她走到了斑馬線前。
她的肢體動作看起來自然,但扶住了她的肩膀時,我感覺到她的緊張,
"那個人在看你呢。" 我說。 在旁邊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好像注意到了她的"肩帶"不太對勁。
"是不是發現了淫蕩的母狗在街上走動呢?" 我又說。
"主人,我好像溼了‧‧‧" 她小聲地說。

我笑了笑,帶著她走進了一旁的便利商店,並指示她坐在整扇玻璃落地窗前的一排椅子上。
她拿了本雜誌坐好後,我走出店外並傳了line訊息,要她將腿打開並把陰唇夾取下。

"我會在店外看著妳,夾子取下後出來找我吧。" 我說。

她裝做在看書,但緩緩地張開雙腿,騎樓裡的行人仍然來來去去。
她挪出了一隻手伸到裙內拿下了夾子,我看見了點點的晶亮在那閃耀。
城市仍然像機器般自顧自地運作著,明明不搭嘎的淫蕩女奴,卻又完美的融入了周遭環境。

被命令分開雙腿,擺出淫穢下流的姿勢,受痛卻透露出渴望的肉穴,
雖然只是短短的數秒,但是卻定格般烙印在我腦海裡。
"真美。" 她走到我旁邊後,我說,然後給了她一個深深的擁抱。

"謝謝主人‧‧‧" 她在我懷裡喘息著說著。
我帶著她走向我的車,回到租屋處的停車場,用手指撥開濕潤變色的繩結給了她一次高潮。

"妳表現得很好,今夜,還長著呢。" 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