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裝扮重點


我喜歡的女奴的裝扮重點:

一、重要的部位必須裸露。

用來被玩弄的雙乳、夾子要夾的乳頭、要被鞭打的屁股、
服侍主人的脣與舌、被插入擴張的肛門、會滴下淫液並期待我進入的小穴。

二、不需要的感官必須剝奪。

遮起的眼睛讓其他感官更敏銳、
戴上手套的雙手帶來與平常不同的觸感。

三、其他身體的部位必須有美感或從屬感。

頸上的項圈說明了從屬於我,被我佔有。
高跟的靴子使女奴走路時有搖曳生姿的美感。
繫著的鏈子方便我的牽引。


裝扮好,準備接受嚴厲的調教。
妳的慾望,因為我的調教而昇華,
妳的身體,因為我的給予而完美。

只有主人我,能接受妳無法壓抑的淫亂,
也只有主人我,能讓妳心甘情願的保留妳的慾望,
等著、等著、
等著那被允許時,最徹底的釋放。


Photo from Tumbl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